加卑詩警方破獲重大槍支走私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星期四,卑詩省警方宣佈破獲了一起進行國際槍支走私活動的團夥,涉及大約80件各式武器。他們在網絡上銷售,並走私到加拿大。現有一名Okanagan男子被捕,面臨著34項武器販賣的指控。請看記者嘉蔓的報導。

警官Lindsay Houghton手中的 這只 安裝消聲器的 點22號 自動突擊步槍是 上週末警方繳獲的80多件火力武器的其中之一。警方最先在網上市場Craigslist發佈的 銷售槍支零件以及改裝的信息上 獲得綫索,併進行了長達10個月的臥底調查。

卑詩聯合部隊特別執行署總長官 Dan Malo“這次調查最終結果是,臥底警員購買了大量的槍支和配件,這在加拿大是非法的。槍支包括很多,從手槍到機關鎗,他們被重新設計,有些改成全自動,可以在一秒鐘發射幾十個回合。”

Dan Malo透露,槍支 彈匣 是從美國購買,然後走私到加拿大。他說這種類型的武器和彈藥的設計有巨大的攻擊力,甚至可穿透車輛,門,牆壁和防彈衣。其中單件的市場交易價,就可達4500美元。

卑詩聯合部隊特別執行署總長官 Dan Malo “這些槍支,彈匣,火藥,有殺傷屋子裏所有無辜的人的危險,這些落入那些罪犯手中,進入我們的社區,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另外,調查人員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婦女手中繳獲了10支非法槍支。

共有4名加拿大男子和1名美國婦女涉入此案,其中一名是32歲的卑詩Vernon居民,面臨34項武器販賣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