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3轟 巨人拔得頭籌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靠著桑多華(Pablo Sandoval)單場3支全壘打,以8比3擊敗底特律老虎隊,拿下世界大賽首戰。

有世界大賽之稱的美國職棒總冠軍賽,今天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AT&T球場開打,由國家聯盟冠軍巨人隊迎戰美國聯盟冠軍底特律老虎隊,雙方將在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中一決勝負。

兩聯盟冠軍頂尖對決,雙方都派出賽揚獎等級的投手力拚首戰勝利,由老虎隊的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對決巨人齊托(Barry Zito)。

巨人「功夫熊貓」桑多華今天發揮長打火力,從魏蘭德手上敲出2支全壘打,點燃巨人打線,在前4局就以5比0領先老虎;魏蘭德投4局退場,桑多華乘勝追擊,面對老虎後援投手再追加1支陽春砲。

桑多華今天4打數4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為巨人隊打下4分打點,成了巨人主場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台灣時間26日上午8時,雙方將在原地進行世界大賽第2戰,之後移師底特律老虎主場交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