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傳統成為時尚 漢服傾倒紐約客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10月24日下午,紐約曼哈頓MNN電視臺採訪了紐約漢服設計師GRACE CHEN,併進行了漢服時裝走秀,向紐約觀眾介紹漢服文化。請看報導。

24號下午,在紐約曼哈頓MNN電視臺攝影棚裡的時裝展臺上,身著漢服的年輕模特,伴隨著優美的中國傳統音樂,把曾在中國流行了幾千年的漢服,展示在紐約觀眾眼前,用這個公眾平臺介紹中國傳統文化。

主持人YI Yang:“今天我來參加做主持人,因為我覺得推廣漢服很重要。”

在美國長大的(MNN FASHION FEVER TV)主持人 YI Yang認為推廣漢服文化很有意義:“會有很多住在曼哈頓的人,無論他是主流社會或別的,就是不同階層的人都會看這個電視臺,所以我們做這樣一個節目,就會讓很多人都知道漢服的意義 。”

每一個過往的人都為漢服之美而驚嘆連連,希望這樣的文化能早日在全世界復興。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