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飛機不喝酒」 丹澤爾新片「航班」洛城首映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最近想看電影嗎?好萊塢巨星丹澤爾•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所主演的驚悚劇情片航班「Flight」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星期二晚間這部電影在洛杉磯舉行了首映會,包括導演與丹澤爾等主要演員都到場助陣。

在洛杉磯的首映會上人氣很旺,丹澤爾•華盛頓幽默的敘述自己所主演的角色。

丹澤爾•華盛頓:「他是一個好人,他有我們都有的問題,我不會說他很可憐或是可悲,但是他確實因為酒癮很掙扎。」

丹澤爾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說他從電影學到甚麼,那就是「開飛機不喝酒」。

曾獲得奧斯卡獎的女星梅麗莎•里奧(Melissa Leo)在片中飾演要角。

梅麗莎•里奧:「這是我的生命哲學,我覺得它與這部電影所要傳達的訊息很像。那就是:真相會讓你自由,它可能會很激烈、可能會很痛苦、也可能是你最不想面對的事,但是真相將會讓你自由。」

這部電影由擅長刻畫人性的羅伯特•讚米基斯(Robert Zemeckis)所導演。他說電影航班與任何一部好萊塢電影都不一樣,它的劇情複雜而有深度。

丹澤爾•華盛頓在電影「航班」中飾演一名深受酒癮困擾的飛行員,在成功化解了一場飛機失事危機之後,他的英雄事跡卻很快的捲入政府的調查,因為救援人員發現他在飛機失事前一晚喝酒。

電影航班將於11月2日在美國盛大聯映。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