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挑戰歐巴馬 公布個人資料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美國地產大亨川普宣布要公布重大消息,據稱可能影響美國總統大選選情,不過,他只不過是對總統歐巴馬提出挑戰,若歐巴馬願公開大學成績單和護照申請書,他願提供500萬美元慈善捐款。

川普(Donald Trump)22日聲稱,他將在24日宣布與歐巴馬總統相關的消息,可能會改變選情。網上因此充斥著歐巴馬夫妻曾欲離婚等各種猜測,但都遭川普辦公室否認,並呼籲外界靜候川普的說法。

「數位時報」(Digital Times)報導,川普22日在推特上說:「我有關於美國總統的很大、很大消息要公布,這件事太大了,大過任何人的想像。」但他不願提供暗示,只說,「我知道媒體會舖天蓋地的報導」。

美東時間24日正午12時,川普果然作了宣布,但與外界猜測相差很遠,他只是對歐巴馬提出挑戰,表示若歐巴馬敢公布大學成績和護照申請書,讓他覺得滿意,他願在一小時後開出500萬美元支票,把錢捐給歐巴馬指定的慈善機構。

川普表示,歐巴馬若願公布這些資料,將可化解許多美國人的質疑和憤怒。

他要求歐巴馬在10月31日下午5時前公布資料。

川普說:「坦白說,我很希望能開出這張支票。慈善機構會很開心。」

昨天網路上充斥著各種猜測,比如第一夫人蜜雪兒曾申請與歐巴馬離婚,但都遭到否認。川普辦公室顧問柯恩(Michael Cohen)昨天下午說:「在川普明天作出宣布之前,網上出現了若干傳言,也只是傳言而已,這些報導都未包含川普明天所將宣布的要點。」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柯恩在臉書上保證,此事絕非搞噱頭。他寫道:「這不是為了要在媒體上炒作,也與川普無關,而是與美國有關。我明天會在臉書和推特上分享宣布的內容。」

投資基金創辦人卡斯稍早表示,川普握有歐巴馬和蜜雪兒的離婚文件。美國作家克雷恩(Edward Klein)今年稍早出版的書籍「門外漢」(The Amateur)也披露歐巴馬和蜜雪兒的離婚文件。白宮反駁這些指控,還說克雷恩過去就有亂編故事的紀錄。10110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