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會見韓國鳥叔 共跳「騎馬舞」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星期二(10月23日)晚,憑藉單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藝人樸載相﹝PSY﹞前往聯合國總部,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會面。平日忙著處理重大國際事務的潘基文,露出難得的微笑,不但學起“騎馬舞”,還開玩笑,說願意將最有名的韓國人頭銜讓給樸載相。

兩位當今國際知名的韓國人會面,吸引了大批媒體,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潘基文:「好多人啊,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謝謝你帶來這麼多人潮,這對我們來說,可是第一次啊!」

會面的過程自然而輕鬆,樸載相還教潘基文跳騎馬舞,潘基文看來有點緊張。

潘基文開玩笑說:「你知道我們在聯合國談判很艱難,在這種情況下,我想跳支『江南Style』舞,讓大家都停下來跳舞,或許你可以帶來『聯合國Style』。」

樸載相今年發行的單曲「江南style」,迅速紅遍全球,上傳不到100天,已經成為Youtube史上點擊量第三名的視頻,點擊次數超過5.6億次。

潘基文和樸載相公開見面後,兩人進行了私下會晤,討論未來如何進行合作。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