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紐約台北經文辦事處 宴請《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台灣選手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10/22/2012中午,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山王飯店Tang’s Pavillion,宴請9名來自台灣或台裔的《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選手。

參與午宴的台灣或台裔選手有今年金獎得主左涵瀛、吳佩娟、汪孝玲、易真、林雯郁、張盈盈、陳亭君。在餐敘中,來自各地選手們分享了他們各自在聲樂藝術路上發展的心得與經驗。選手們感謝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招待,並且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今年新唐人電視台所舉辦的聲樂大賽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共有來自18個國家和地區的聲樂家參賽。


自台灣的選手女高音左涵瀛獲得了第六屆「
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女聲組金獎(攝影﹕戴兵/大紀元)


自台灣的選手女高音左涵瀛獲得了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女聲組金獎(攝影﹕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