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粒米未進 湖北老太每天只喝茶抽煙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湖北省紅安杏花鄉東風社區73歲居民秦玉華婆婆,12年前得了一場感冒后,待身體康復,就不再吃飯,但是身體卻依然健康無恙。消息引發網友們的好奇。

《楚天都市報》報道,2000年3月,秦玉華婆婆突然感覺不舒服,好像是感冒了,便按以前「蒙頭睡覺」的老辦法給自己治病,不想病愈后,只要一吃飯,就感覺胸口很難受,她索性就不端碗筷,不吃食物。一周后,秦婆婆沒有飢餓感覺,身體和以前沒有兩樣。

秦婆婆的大兒媳程杏梅說,當年,幾個子女得知老人幾天未進食物,強行將老人架到紅安人民醫院進行檢查,醫生說老人身體無異常。此後,兒女們看到她身體沒有因「絕食」受到影響,健康依舊,也漸漸放寬了心。「絕食」后,秦婆婆保持年輕時養成的喝茶、抽煙的習慣。如今,老人一天要喝五六杯茶,抽一包煙。竟然安然無恙。

秦婆婆每晚8點準時睡覺,凌晨4點起床。秦婆婆與老伴邱祖金住在上世紀70年代修建的兩間平房裡,兩人生活完全自理。靠種菜賣菜自己養活自己,不要兒女照顧。秦婆婆雖年過七旬,依然眼明耳聰,思維清晰。
 
網友們熱議

由於秦玉華婆婆12年粒米未進,並且有名有姓有地址,還被記者披露出來,引發網友們的好奇,有網友覺得肯定是假的!也有網友認為,世界奇人奇事真不少,印度就有一個老頭幾十年都不吃了,美國已經對他研究了!

JasonWu_CSU :這真是神仙了……

媛媛的咪咕咪咕:元芳,你怎麼看?太不可思議了!

「披著羊皮的狼」則調侃:現在的飯菜毒素太多,什麼三聚氰胺、地溝油……不吃飯能活可能是真的。

有網友表示:「太正常了!我曾經17天沒吃飯水也喝的很少!在古典籍中解釋的很透徹!現代的人中了科學的迷信了!」

83歲印度老人自13歲開始辟穀 稱有神保護

據英國媒體4月29日報道,印度一位83歲的耄耋老人就宣稱自己自13歲起就沒有吃過任何東西,更沒有喝過一滴水。現在,這位神奇的老者已被印度國防部列為高度監控研究對象,希望能從他身上得到啟示,增強士兵們的作戰能力。

醫生對其進行隔離觀察。醫院介紹,在這期間傑尼爺爺確實滴水未沾,粒米未進;而從目前看來,他的身體未出現任何飢餓難耐或脫水等反應。因為不吃不喝,所以他也不排泄,身材精瘦而又健康,精神頭兒也不錯。

傑尼爺爺稱,他出生在古吉拉特邦的一個小村子里,8歲就離家出走隱居在西部拉賈斯坦邦的山林之中,被當地人奉為「只依靠精神力量就能活著的人」。傑尼認為他之所以不吃不喝卻活得健健康康全靠一位女神庇佑,這位女神通過他「上顎」的一個小洞向他滴送「長生不老液」,這其中的玄妙,傑尼則不願多說。此外,傑尼說他還得到了一位專門研究超自然力量的印度醫生的幫助,所以這些年來活得挺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