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談就業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之一林達•林格(Linda Lingle)日前與亞裔支持者見面,談到增加就業機會,減少國債等主張。

10月19日,夏威夷前州長、聯邦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林達•林格(Linda Lingle)在亞裔支持者餐會上演講,重申她關於增加就業機會、減少國債的主張,以及她為夏威夷人服務的承諾。

參加餐會的300多人中有Marvin Fong先生,他的父親鄺友良是夏威夷歷史上第一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也是美國第一個華人聯邦參議員。

夏威夷名人Marvin Fong:「這裡支持Lingle,我們真需要她加入國會,因為她支持商業。我們需要有人為工作機會而抗爭。」

林達•林格(Linda Lingle)在講話中特別提到保證軍費開支及自由國際貿易對夏威夷的重要。

餐會主辦者邵詩:「Linda Lingle很關心我們中國社區,每一次我們社團有活動她都會來,而且不是因為競選她才來,長期以來就是這樣。她支持繼續撥軍費給夏威夷,她對小商業很關注,提供就業機會,減少政府的開支。這幾樣對整個美國和夏威夷都影響很大。」

在場的華人來自很多不同的社區組織。韓國社區的支持者也參加了餐會。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