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鏡報》集團捲入竊聽醜聞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英國竊聽醜聞再添一椿。據BBC報導,英國《鏡報》集團的《每日鏡報》、《星期日鏡報》以及《人民報》捲入這次竊聽官司,已有四人在英國高等法院作證。

報導中說,前英格蘭國家足球隊教練埃里克森(Eriksson)、前布萊克本流浪者隊隊長弗里特克羅夫特(Garry Flitcroft)、女演員古拉提(Shobna Gulati),以及曾在貝克漢姆家當保姆的艾比•吉布森(Abbie Gibson)均在高等法院作證,稱曾遭到《鏡報》集團的竊聽

消息出來後,《鏡報》集團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並表示對有人在高等法院作證一事不知情。

據悉,埃里克森的指控是涉及摩根任職《每日鏡報》編輯期間。摩根目前在美國有線新聞網絡主持談話節目。他一向否認涉及任何竊聽行為。

英國此前針對媒體竊聽展開的調查主要針對媒體大亨默多克新聞國際集團下的《太陽報》以及《世界新聞報》。

英國國會曾就此召開聽證會,《世界新聞報》最終因竊聽醜聞而關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