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羽球一哥 下月大婚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3日專電)今年馬來西亞羽壇喜事不斷,大馬羽壇一哥、奧運羽球銀牌選手李宗偉也決定於11月10日與前羽壇女將黃妙珠步入禮堂。

婚禮籌委會主席、李宗偉哥哥李宗順指出,李宗偉將於9及10日設婚宴吉隆坡會展中心(KLCC)。首日主要邀請國家元首及皇室成員、總理、各部會首長及各大機構貴賓等共約1000人出席;隔日則宴請親朋好友及球員等約1500人。

繼倫敦奧運金牌得主林丹與前羽球女將謝杏芳於上個月結婚,李宗偉將在下月10日正式迎娶黃妙珠,他的新家仍未裝修完畢,不排除將在舊家進行。

籌委會決定將透過李宗偉的臉書專頁邀請球迷出席這場婚宴,惟臉書上出現了約15個以李宗偉為名的帳戶,因此他們會在未來數週採取法律行動,確認「李宗偉官方粉絲俱樂部」才是唯一名稱,以防止別人冒用李宗偉的名義。

另外,李宗順也公布婚禮請柬盒,請柬外觀是以羽毛球的概念來設計,其中包括1張傳統中式請柬、入場券、注意事項、會場附近住宿資料、新人致謝詞及8張新人婚紗照明信片。

李宗順補充說,李宗偉與黃妙珠結婚之日會有慈善計畫,不過最終會以何種形式回饋社會,尚未定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