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辯論前夕 奧羅民調戰平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2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大選最終電視辯論登場前,最新民調顯示,歐巴馬和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民調打平。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和「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公布的聯合民調顯示,歐巴馬和羅姆尼在可能去投票的選民支持率戰成47%平手。

不過,這份新民調顯示,歐巴馬在整體登記選民支持率仍以49%小贏羅姆尼的44%。

但民調也顯示,選民對羅姆尼的信心增加。

47%登記選民表示,他們對羅姆尼勝任總統職務持正面、信任態度,或滿意並抱持希望。相較兩媒體先前的聯合民調成長5個百分點。

歐巴馬在同一問題的支持率則維持在50%不變。

在勝任三軍統帥能力上,羅姆尼現階段以41%落後歐巴馬的44%,差距由先前的8個百分點縮小至3個百分點。

這份民調於17至20日訪問1000名登記選民和816名可能投票的選民,誤差範圍為正負3.1個百分點。(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