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抓捕11名基地恐怖份子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約旦新聞部長21號表示,逮捕了11名“基地”組織分子,他們從今年6月開始運籌轟炸商場和刺殺西方外交官的陰謀活動。

這11名嫌疑人自六月開始,利用從敘利亞走私的武器和炸藥,在約旦首都安曼策劃針對商場的爆炸恐怖襲擊。

約旦當局表示,這些針對西方國家和公共商業地區的恐怖活動,可能會導致數千人死亡。這些嫌犯正在製造以造成人員傷亡為目的的炸藥。約旦安全部隊已經將他們拘留。

約旦新聞部長瑪依他(Sameeh Maaitah):“這11名恐怖份子都是約旦國籍。他們的名字和照片都在約旦電視臺和其他媒體上公布。這個案例已經交給國家安全法庭,這是屬於約旦法庭的管轄範疇之內。”

約旦是美國的重要盟友,在中東和以色列的和平夥伴。由於是基地組織和其他伊斯蘭武裝分子的重要目標之一,約旦國長期對恐怖份子進行抓捕和審判。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