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特使會見阿薩德 吁臨時停火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21號,聯合國特使卜拉希米會見了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希望敘利亞雙方能夠為即將到來的伊斯蘭宰牲節而暫時停火。與此同時,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在敘土邊界包圍了150名政府軍,以逼迫對方投降。另外,21號當天,首都大馬士革發生汽車爆炸,造成13人死亡。

聯合國和阿拉伯國家聯盟特使拉赫達爾•卜拉希米在與阿薩德會晤後,沒有透露談判細節,但他表示,反覆向阿薩德重申了停止暴力襲擊的重要性。

同時,敘利亞的反政府武裝“自由敘利亞”,包圍了敘土邊境伊德利卜鎮的一處軍營,用重型機槍向營中射擊,企圖給軍營中的150名士兵施壓,從而使其投降。反政府武裝的指揮官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次包圍將很快取得勝利。

由於阿薩德的部隊大量使用了火炮和空中力量,敘利亞內戰目前已造成超過3萬人死亡。對於國際社會提出的敘利亞雙方在宰牲節停火的建議,敘政府和反對派至今仍未正式表態。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