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決賽結果出爐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有本臺舉辦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決賽10月21日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圓滿落幕。

來自台灣的女高音左涵瀛和來自加拿大的男高音張洋獲得了大賽金獎,各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和金獎獎盃。

銀獎由來自日本的女高音奧祖薩•多多(Azusa Dodo)和奧地利男高音馬克斯•普京格 (Markus Prodinger)獲得。

美國女高音珍妮弗•歐拉克林(Jennifer O’Loughlin)、德國女高音卡迪利亞•漢尼斯(Cordelia Hanus)、美國男高音蒂姆•奧古斯汀(Tim Augustin)和來自馬來西亞陳韋翰獲得了大賽銅獎。

另外有七位選手獲得了優秀獎。美國女高音嘉梅拉•索科威爾(Jamila Sockwell )獲得了西西里音樂學院獎學金。


圖﹕自台灣的選手女高音左涵瀛獲得了第六屆「
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女聲組金獎。(攝影﹕戴兵/大紀元)


圖﹕來自加拿大的選手男高音張洋獲得了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男聲組金獎。(攝影﹕戴兵/大紀元)


圖﹕來自日本的Azusa Dodo和來自奧地利的選手男高音Markus Max Prodinger榮獲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銀獎。(攝影﹕戴兵/大紀元)


圖﹕來自日本的Azusa Dodo和來自奧地利的選手男高音Markus Max Prodinger榮獲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銀獎。(攝影:愛德華/大紀元)


圖﹕Cordelia Hanus(德國)、Jennifer O’Loughlin(美國),Tim Augustin(美國)、陳韋翰(馬來西亞)榮獲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銅獎。(攝影﹕戴兵/大紀元)


美國女高音Jamila Sockwell,獲得意大利的西西里音樂學院(Sicily Opera Academy)的優秀獎,院方將提供獎學金在意大利學習及演出四天。(攝影﹕戴兵/大紀元)


女聲組優秀演唱獎:Liudmila Zhiltsava、劉倪彤(香港)、Yun Cindy Zhang(加拿大)、林雯郁(阿根廷)、張稚(中國)、蔣啟真(台灣)、Jamila Sockwell(攝影﹕戴兵/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