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決賽卡內基演唱 入圍選手興奮不已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本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有17名選手進入決賽。他們對於明天(10月21日)將在全球最富盛名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唱,感到非常興奮和激動。請看詳細報導。

在10月19日的複賽中脫穎而出的17名選手,獲得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決賽中演唱的機會。他們對此都感到非常興奮。

來自馬來西亞的陳韋翰:“非常興奮,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卡內基音樂廳唱。”

馬庫斯(MarkusMax Prodinger):“非常興奮,我感覺非常興奮。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一件事情。”

來自韓國的女高音 Jiyoung Lee表示,能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唱,一直是她的一個夢想:“我覺得非常興奮,我成為決賽選手。從我年輕時這就是我的一個夢想,在卡內基音樂廳唱,對我來說太美好了,我現在非常興奮。”

來自台灣的女高音蔣啟真也期待明天能夠與被稱為“當代最偉大的男高音”的馬塞洛同臺:“我真是預料之外有這麼多各地的好手,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我能夠擠進這次的決賽。我覺得非常期待能夠和馬塞洛同臺,也非常期待能夠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唱。”

在決賽中,選手們必須要用中文演唱至少一首經典的中文曲目,開創了將中文歌曲列入世界級聲樂大賽的先河。馬庫斯在決賽中準備的中文曲目是《玫瑰三願》。在決賽之後,還將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