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 世界頂級選手詮釋激情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訊】今年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首次對全球不同族裔的聲樂選手開放,參賽選手都有很強競爭力,對音樂有炙熱的激情。

在這些實力強勁的選手中,女高音選手珍妮弗•奧洛林(Jennifer O’Loughlin)在奧地利的維也納從事聲樂演唱八年多。

她認為是對音樂的熱愛讓自己不懼困難:“有你內心的某種東西說,我必須做,我必須努力。音樂觸及我們心靈,音樂觸及我們的心,它也觸及我們的靈魂,它有一種力量可以改變我們人類。”

她表示表演最大的回報是創造音樂的過程:“創作音樂,正是那過程,從那一張的紙開始,帶著作曲人要你知道的標註和信息,然後吸收它,然後通過表演傳遞給觀眾,我覺得那過程是最大的回報。”

珍妮弗已從進入複賽的30位選手中脫穎而出,順利闖入將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的決賽,與其他16名選手共同角逐大獎。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