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亞美聯盟召開經濟發展大會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房主、小企業主如何把握經濟脈搏,有效利用銀行以及政府提供的各種幫助呢?本週,在加州舊金山召開的全美亞美聯盟經濟發展大會第九屆年會提供了這方面的資訊。讓我們來看一看專家們是怎麼說的。

全美亞美聯盟經濟發展大會第九屆年會在南舊金山會議中心舉行。來自加州各地的200多個房主,150多位小企業主,17家銀行,政府官員以及各界人士570多人參加了大會。

全美亞美聯盟總裁菲斯•包蒂斯塔(Nancy Bautista):「這次活動讓人們了解實際情況,人們可以在這次活動中告訴銀行和政府他們的感受。」

曾被全國女企業家基金會和「職業女性」雜誌評為第一女性高管的菲律賓裔企業家洛伊達•劉易斯(Loida Nicolas Lewis)以自己在中國大陸投資失敗的教訓告誡投資者要慎重。

菲律賓裔企業家洛伊達•劉易斯:「我沒有做調查研究。」「在中國,我不懂語言,不會說國語,我滿腦子是自己的想法,因為我是成功人士,我就想,我是個優秀的女企業家,我會成功。所以,驕傲導致失敗。」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社區事務計劃主任盧克•雷諾玆建議投資者要知己知彼。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社區事務計劃主任盧克•雷諾玆(Luke Reynolds):「良好的開端是了解你可能不懂的東西,比如說,對小企業來說,美國小企業管理局有一個小企業研究合作夥伴,提供免費或低收費的幫助,以及企業技術輔助。」

與會專家透露,根據2011年的一項調查,8.2%的美國房主沒有銀行支票賬戶,20%的房主沒有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認定的金融機構的儲蓄賬戶。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