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樓業主蘇煥光 欲與住戶和談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因為華苑酒店工程和喜士打街128號住客、亞平會傳出糾紛的業主蘇煥光,其發言人,文森特•王在19日召開發佈會表示,希望與原住戶居民達成和解協議。

2009年8月紐約樓宇局以大樓危險居住為由,要求原喜士達街128號的29名住客立即搬遷。紐約州房屋廳在2010年5月要求業主蘇煥光支付住戶搬遷費。亞平會代表住戶發聲,要求賠償100萬元。蘇煥光則回應亞平會要價太高,而遲遲沒有支付。後期為了能讓業主早日支付賠償金,住戶與亞洲人平等會等社區組織和人士組成團隊,在蘇煥光的新酒店門前抗議,以此爭取權益。但由此蘇煥光以借亞平會另有圖謀的名義狀告亞平會,從此糾紛事件又再次陷入僵局。目前業主蘇煥光,委託其發言人,文森特•王在19日召開發佈會表示,希望與原住戶居民達成和解協議,承諾給住戶合理賠償。但此糾紛究竟能否得到妥善解決呢,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魯城、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