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樓管大叔黑板語錄走紅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訊】53歲的遼寧大叔劉金山近日意外地在微博爆紅。身爲中南財經大學的宿舍管理員的他,常常在門口的小黑板上向學生寫些“告示”,這些霸氣卻又親切的“告示”被學生傳上微博,上萬網友轉發。

“你或約會或聚會或莫須有的別的甚麼會,而半夜三更回來,我就給你上黑名單。”,“住進本樓的社會閑散人員,請兩天之內趕快走人,一經發現我把你甩進南湖餵魚,你信不信?”大叔的告示透露著一股霸氣,不過有時也帶著調侃和可愛,“月升夜空,夜深人靜,如若打水,口別出聲,手也輕輕,腳也輕輕,手機別打,省電関燈,只為不把夢中人,猛然驚回現實中。”

樓管大叔紅了,不過他說,這些告示只是爲了嚇唬嚇唬一些不按時作息的學生,雖然威脅說要把晚歸學生的信息公布,但他從沒這麼做過。大叔對媒體說,“別看說得厲害,我只是嚇唬嚇唬。誰家沒有孩子,真要那樣做,都心疼。”而學生們對大叔喜愛有加,有學生戲稱“我們學校的大叔比我們學校都紅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