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音樂節 台灣樂團嗨翻天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8日專電)紐約音樂節今天舉行台灣之夜,來自台灣的「化學猴子」、「八三夭」和「大嘴巴」,用台灣搖滾音樂,征服紐約,讓紐約樂迷有個high翻了的搖滾夜晚。

紐約音樂節今天晚間在聯合廣場(Union Square)舉辦台灣之夜,湧入數百位樂迷,一起欣賞台灣搖滾音樂。

「八三夭」主唱「阿璞」李賢璞說,這是第1次到紐約演唱,是個很新鮮的經驗,看到紐約的樂迷跟著他們的音樂搖滾,甚至有些人還能大聲一起唱,真的很開心,也證明了音樂真的無國界。

「化學猴子」吉他手「阿博」張博彥認為,雖然台灣搖滾受到美國流行音樂極大的影響,但因為從小生活的華人世界,不同的生活經驗、文化融合,創作出屬於台灣的搖滾音樂文化,很興奮今天能將這樣的音樂介紹給紐約樂迷。

除了將自己的音樂介紹給紐約樂迷外,「化學猴子」的主唱「小任」任中強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樂團交流,分享自己的音樂、文化與感想。

「大嘴巴」主唱愛紗也是第1次到紐約,她說,昨晚有特別到時報廣場(Time Square)觀光,感覺真的是「哇」,這裡真的是紐約耶。她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將自己最愛的歌曲帶給紐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