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移民局中文交流會 華人提問踴躍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訊】美國移民局今天首次在紐約舉辦了別開生面的移民中文交流會,為已經獲得美國公民和綠卡身份的華人講解,如何幫助親屬成為美國永久居民,現場提問踴躍。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美國移民局首次在紐約舉辦中文交流會。會上,首先用詳細講解了獲得美國公民和綠卡的人士如何給自己的親屬申請移民,對兒童保護法,優先日期,以及如何計算排期事件等都作出了詳細解釋。

美國移民局紐約分局執行總監 Michael Borgen:“交流會是為了讓人們輕鬆的與我們接觸,我們以尊重他們的語言和文化的方式,講解我們提供的移民服務。”

移民官強調,只有獲得美國公民身份人士的直系親屬,包括配偶、未成年子女,和父母申請移民時不需要排期外,其成年子女和兄弟姐妹,綠卡持有人的配偶
未成年子女,或成年未婚子女都需要排期。移民官建議,需要排期的申請,申請人需要持續關注美國國務院網站上,關於簽證名額,優先日期。

會後,兩位移民官分別用普通話和廣東話回答問題。

與會華人提問踴躍,還有不少華人通過移民局提供的電話和網絡渠道進行提問。

美國移民局紐約分局執行總監博金錶示,他們計劃會再舉辦一場中文和一場越南語的移民交流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