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車窗大盜回籠 警籲車主指證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劉姓男子多次打破汽車車窗行竊車內財物被捕出獄後,涉嫌又在高雄市重操舊業被捕回籠,警方今天呼籲被害車主出面指證。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說,25歲的劉姓男子,犯下多起打破車窗竊案入監服刑,最近出獄後無固定工作且染上毒癮,缺錢購毒下,近2個月涉嫌重操舊業。

警方又說,劉男做案以高市小港、林園、鳳山等地區為主,與其小港區住處有地緣關係,經警方調閱其犯案地點沿線監視器影像比對發現,嫌疑人特徵與劉男相似,且劉男家中機車也與嫌疑人做案機車雷同,16日下午前往劉宅搜索。

警方搜索當場起獲做案用T型扳手1支、中心衝1支、安全帽1頂,以及劉男所得贓物衛星導航2台、汽車音響1台、行車記錄器1台等。

劉男落網後始終不配合警方調查,供詞多所保留,警方已先行將他送辦,再作後續追查。警方呼籲,小港鄰近地區被害車主,踴躍出面指證,以利清查劉男犯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