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集會呼籲政府關注中共罪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10月16號,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法輪功學員在卡爾加里市政府門前集會,呼籲加拿大政府關注發生在中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案和慾收購加拿大尼克森公司的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罪行。

卡爾加里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楊珍妮(Jenny Yang)在集會上表示,中國政府正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的迫害,中國海洋石油公司犯有迫害公司內部修煉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加拿大政府不應該審批這樣的收購案。

楊珍妮:「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已經使幾千人失去生命,而這一罪惡卻還沒有停止。在這裡,我們呼籲所有有良知的好心人,打破沉默,和我們一起,幫助停止這場由中共發起的血腥的屠殺。」

阿爾伯塔省卡爾加里山景區省議員大衛•斯旺(Dr. David Swann)表示:「與一個無論是制度、勞工、環境、以及人權等等方面都不同的國家交易,不利於加拿大人民的福祉。我在此呼籲加拿大政府聽取民眾的意見,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調查,必須制止這一長期的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安德斯(Rob Anders)辦公室執行助理丹•萊比(Executive Assistant Mr. Dan)轉達了安德斯議員的信件,「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類難以想像的殘酷罪行,每一個人都必須站起來反對中共,今天在這裡我要和所有在場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一起對暴政說『不』」。

針對中海油收購尼克森事件,斯旺表示,加拿大政府必須部署行動,調查中海油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的人權犯罪行為。

大衛.斯旺:「我們需要向總理提問,如果中海油繼續這種犯罪和迫害,加拿大不允許他們在這裡購買。」

加拿大工業部長帕拉迪斯近日發表聲明稱,決定將對中海油收購尼克森的審批延期。

新唐人記者鴻雁、蘭淇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