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歐洲聯合黨會議在丹麥舉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10月16日為期兩天的中國民主黨(全聯總)歐洲聯合黨部2012年會議在丹麥舉行,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參加在丹麥召開的中國民主黨(全連總)歐洲聯合黨部2012年會議,有來自於美國總部和德國、法國、西班牙、荷蘭、挪威、丹麥等國家民運人士。

會議對怎樣發揮海外民運的作用和支持中國民主化及國內民主人士的維權運動進行交流和討論。

參加會議的民聯主席薛偉先生,對於被揭露出的中共活體摘取事件指出:「對中共最慘無人道的,全人類都反對的關於活摘器官和器官移植,揭露他們這種醜惡的最慘無人道的這些最醜惡的面目,不管是民主人士,不管是各國的,哪怕是普通平民都不能接受,都表示憤恨。」

來自美國總部的副主席王岷先生說:「對這些中共領導一點都不報任何幻想和希望。我們唯一的動力和目的就是推翻它,只有推翻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新唐人記者淑一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