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任議員關注中共團夥擾真相點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訊】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三(10月17日)遊行到新立法會大樓,向新任立法會議員請願,要求關注中共團夥四個多月來不斷侵擾真相點的行徑。各個泛民政黨的議員積極回應,敦促警方公正執法,強調必定捍衛香港核心價值,並將在議會內跟進事件。

上午8點,一批法輪功學員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到立法會大樓靜坐請願。

今次是新一屆立法會首次大會,法輪功學員呼籲新任立法會議員關注法輪功真相點被中共團夥侵擾事件。

法輪功學員指出,真相點受到中共黑幫勢力侵擾與衝擊,不僅是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問題,而是關乎香港每一個人的未來,呼籲各界人士不要淪為中共惡黨的幫兇。

各個泛民主派政黨議員接收請願信,表明捍衛一國兩制和港人自由法治等核心價值,要求警方公正執法,維護公義。

香港立法會議員(工黨)李卓人:“我們不希望當有人搞破壞的時候警方助紂為虐,袖手旁觀,警方有責任維持所有團體的言論自由,不應該放縱某些團體去搞破壞。”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單仲偕:“我們不容許任何人士假借甚麼的名義打壓異己份子,任何冒充或是無理的對合法的行動干預,都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有議員指出中共打擊民間團體的新動向。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這是新的動向,就是共產黨用人力、財力、物力培養一些團體出來,針對某些團體。”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