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川警打死一司機 萬人圍觀燒警車(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周三下午,微博消息傳四川省瀘州市紅星村3個交警打死了一個貨車司機,引發萬人圍觀,民眾憤怒的掀翻焚燒警車,大批警察趕來維穩,目前仍在對峙中。

10月17號晚,大陸微博和論壇爆料說,當天下午5點在瀘州紅星村菜市場一個拉魚的車準備進入菜市場,因前面有個交警在前面擋路,司機按數次喇叭交警不理, 司機小心的把車開過去。當經過交警身旁時,不小心擦到交警的手腕沾了一點灰,交警就叫司機下車扣駕駛證,並罰3000元。

司機表示不服,交警就卡住司機的脖子,司機還手打了交警兩耳光,旁邊的兩個交警看到,馬上過來毆打該司機,直到打的司機躺在地上不能動彈,那3個交警想把司機拖走,並聲稱「司機在裝死」,然後開溜。有人報120,發現司機已被毆打致死。

圍觀群眾越來越多,大批警察趕來維穩,憤怒的群眾接連掀翻並點燃幾輛警車。目前仍在對峙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