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音樂學校百年校慶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位於紐約最熱門的表演場館巴克萊中心旁的布魯克林音樂學校,近日舉辦了西班牙語裔傳統集市,作為百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慶祝學校對社區多元文化的貢獻。

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巴克萊中心附近的布魯克林音樂學校,近日舉辦了西班牙語裔傳統集市,作為百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慶祝學校服務社區一個世紀。

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校執行主任Frank Alvarado對學校未來發展信心十足:“我努力把音樂學校開發成所有方面的多元文化,在教育,音樂教育和舞蹈教育,同時還有,我們叫作對社區需要的敏感,我有課後教育項目,學術輔導,音樂和舞蹈,暑期學校,暑期的音樂和舞蹈班,還有就是娛樂,文化協會和博物館等等。”

隨著近年來紐約華人移民人口的上升,學校的華人學生也越來越多,教學質量也越來越高。

曾經受邀在卡內基音樂廳表演的紐約市警官葉家傑表示在這個學校提高很快,幾年下來自己就能獨奏表演了:“我從零開始在這間學校學彈鋼琴,本來是嗜好,但是幾年之後,好像三四年之後,我就開始在這間學校表演了。”

布魯克林音樂學校百年校慶將於11月1號舉行,有興趣的朋友可網上查詢詳細資訊。(www.brooklynmusicschool.org)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