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孫女「苦戀」被熱炒 網友羅列「罪狀」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毛澤東外孫女孔東梅嫁給「苦戀」15年的百億富豪陳東升的新聞在網路上竄紅。報導中說,孔東梅與陳東升共同生活了15年,並育有三子,陳去年已與前妻陸昂離婚。隨後,網友們惡搞,羅列出孔東梅的諸多「罪狀」,「二奶」轉正、重婚、超生等充斥網路空間。

10月11日,陸媒體報導,1972年出生的孔東梅,毛澤東大女兒李敏的女兒,1996年大學畢業後與大她15歲、已有妻室的陳東升相戀,在沒名份下為陳育有三名子女。報導說,去年,陳東升終於成功與原配陸昂離婚,為孔東梅「正名」。

該新聞發出幾天來持續被網友們圍攻,網路空間充斥著對孔東梅的調侃、嘲諷和戲謔;網友們由在這條新聞找出其諸多「罪狀」。

「淡若輕風」嘲弄:「毛主席的外孫女孔東梅重婚和超生,請有關部門解釋下。」

「梁洪」質問:「難道有錢人、名人都可以超生嗎?國家的制度是拿來擺的嗎?」

「徐俠客」質疑:「陳東升去年才離婚?啥叫重婚罪?」

「鍾華」表示:「當了十五年的二奶,終於修成正果,一天做二奶,—輩子都是二奶。」

「良就鹿茸」: 「這就是家傳,毛和賀同居時,楊開慧正在監獄里。 毛沒有和賀子珍離婚又和江青在一起了,毛家族破壞別人家庭就是強項。」

「吉祥如意」調侃: 「沒結婚就與有婦之夫奸宿多年,從法律層面說,犯了重婚罪;生育了三個子女,那就違反了計劃生育的國法,更應從重處罰。」

「終其一生」戲謔:「生了三孩子還叫苦戀?!官們有福了!新名詞:苦戀!以後絕對的派上用場。」

「王老虎」指出:「封建社會是刑不上大夫,現在是刑不上大夫及家屬及親戚及朋友!」

「胡適之_申勁2世」嘲諷:「孔東梅高舉毛思偉大旗幟,為了無產階級的偉大解放事業,不惜犧牲色相長期卧底資本家身邊,15年如一日,可敬可佩!」

「小康」調侃:毛某人終其一生都致力於消滅資產階級。如今他的外孫女孔東梅竟然「苦戀」一個身家資產過百億的大「資本家」,甘當二奶15年,無異於扇了他這個外祖父一個響亮的耳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