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由FBI陪同回京? 友人指不可信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網路知名博主「老榕」爆料,據傳薄瓜瓜未能入籍美國,由FBI陪同回北京,一路並無領事官員陪同而是在艙門處由FBI交給中共國際刑警,對此,一名與薄瓜瓜在美國有保持聯繫的人士表示,這個傳聞是完全不可信的。

曾最早在微博爆料薄熙來要被「雙開、法辦、判20年」的6688.com網站創始人「老榕」,近日又在微博人士爆料說,「據傳,某公子剛剛已經準時降落在北京國際機場,享受了被警車從停機坪直接接走的待遇」、「他一路並無領事官員陪同而是在艙門處由FBI交給中國國際刑警」。

「老榕」還估計說,某公子未選擇留在美國是「因為技術原因如居留時間,還沒來得及入籍」。網友紛紛揣測,老榕說的「某公子」指的就是薄瓜瓜。但,這條微博在發表15分鐘後即被全部刪除。

一名與薄瓜瓜在美國有保持聯繫的人士向《多維網》表示,這個傳聞是完全不可信的,他不可能在美國聯邦調查局的保護下去北京,這也不是聯邦調查局工作的一部分。傳聞發布的人顯然不明白FBI。

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和移交司法機關,並被定了六種罪,其中「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他人巨額賄賂」這項罪名,被外界認為將牽扯到薄瓜瓜。

在薄熙來與薄谷開來出事之後,薄瓜瓜屢屢發聲為二人辯護。有消息稱,江派可能利用薄瓜瓜作為反撲的一枚棋子。但目前中南海已開始非常有限度地放開活摘器官真相。另外,胡、溫、習根據局勢需要隨時準備升級薄案罪宗,江派現在不敢大動,薄瓜瓜暫時收手,但若局勢有任何變化,薄瓜瓜隨時會被用來攪局。

在薄谷開來被判死緩,薄熙來也將面臨審判后,薄瓜瓜作為兩人唯一的兒子,命運將會怎樣?引外界關注。

雖然薄瓜瓜的友人駁斥瓜瓜引渡回國一事,但仍有不少人推測不排除薄瓜瓜被引渡回國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