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舉辦“ 最佳不列顛製造”展銷會

【新唐人2012年10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262)提起英國製造, 給人的印象就是高質量、紳士品味,外觀也帶有明顯的英倫風格。 然而, 在過去的二三十年, 由於廉價商品,和海外廉價勞動力市場的衝擊, 英國製造嚴重萎縮。 然而, 當人們漸漸意識到廉價商品對地球資源的過度消耗,和對生活方式的負面影響,人們似乎開始懷念那些每一個環節, 每一個步驟都傾注製作者心血的用心盡意之作,“ 最佳不列顛製造” (Best of Britannia)展銷會在這樣的背景下悄悄走來

10月5日到7日, 首屆“ 最佳不列顛製造”( Best Of  Britannia) 展銷會倫敦市中心舉行。 100多家英國本土商家參展,向民衆呈現出原汁原味的英國製造產品。

福克斯兄弟(Fox Brother)高級呢絨製作工廠,建立於1772年,當年英國名相丘吉爾身上的這套西裝,用的就是這家生產的布料,工廠全勝時期有五千名員工。 兩年前, 當英國BBC2臺著名投資節目“龍穴”( Dragon』s Den)中的投資商黛博拉‧梅頓(Deborah Meaden )買下這個工廠的時候,只剩下18名員工。現在福克斯兄弟的經營已越來越好,

她說:“所以,純正的英式風格,深切的美,正在重新引人注目。”  

來自莎士比亞家鄉斯特拉特福(Stratford upon Avon )的Pashley自行車,也是始於1926的老牌子,歷經80多年時光,自行車的內在技術與時俱新,而前面帶籐編筐的老款式,則因不變而成爲經典。

銷售主管約翰‧科納德:“非常易於維護,使用簡便,非常可靠,壽命長久,當你買了我們的自行車,我們希望它可以供你用一輩子,而不是一夜Pashley。”

銷售主管約翰‧科納德“當人們想到英國製造的產品時,他們通常就會想到高質量,我們希望使之保持下去。”

展覽創辦人沃利斯(Antony Wallis)走遍英國把這些本土商家挖掘出來並匯聚一處:“我想有一些變化,做些事可以幫助到孩子們,幫助到我所居住的地方,養育我的地方。”  

“最佳不列顛製造”的展覽預計還將走出英國國門,向全世界展示英國製造。

新唐人記者李瑩、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