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莫言獲獎背後您所不知道的真相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2012年,在齊魯大地,孔孟之鄉的山東出現了兩位舉世聞名的新聞人物:一個是盲人律師出逃美使館,並來到自由社會;另一個是鄉土作家莫言因長篇小說《蛙》而獲得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成為中國唯一一個加入中共,沒有坐牢,也沒有變更國籍,也沒有流亡海外的獲獎人。

不過據筆者分析,莫言之所以獲獎,似乎也有這位盲人律師的一份功勞。這位盲人維權律師當年正是因為揭露山東臨沂中共官員違法強迫數以千計婦女墮胎,當中不乏大月懷孕婦女,才引起了國際社會對中國計劃生育的廣泛關注。而莫言的作品《蛙》獲獎,也正應驗了國際社會對現實中國計劃生育的極大關注。所不同的是小說《蛙》巧妙地運用文學手法,描述了文中主人公蝌蚪為了自己的前途竟然不惜把自己的妻子和快要出生的孩子送上手術臺,並且最終雙雙送命的悲劇。從而強烈地抨擊了當今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暗示這一惡法是人類文明史上最滅絕人性、也最慘無人道的法律!

從歷史上看,計劃生育可能成為中華民族五千年歷史上最大的一道傷痕。據中共衛生部統計資料顯示,中國每年的墮胎者超過1,300萬人,是世界上墮胎者數量最多的國家。近30年來,中國因人工流產而屠殺的嬰兒至少超過3億。而日本侵華才傷亡3,500萬人!也有人指出,中共野蠻殘酷地執行一胎化政策是對全人類規模最大的犯罪,是每一個小時重複一次天安門大屠殺,相當於每年上演著40多次南京大屠殺。由於中共強制推行一胎化政策,中國還面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人口老齡化現象日趨嚴峻等一系列社會問題,從而導致人口紅利消失,養老金缺口增大,進而影響到中國經濟的可持續發展,已經成為直接威脅社會穩定的定時炸彈。……

儘管國際社會一直譴責這種侵犯最基本人權、違反國際公約的暴行,然而時至今日,中共當局仍然拒絕取消這一滅絕人類的決定。因此,當您為莫言獲得諾貝爾文學獎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的時候,是否也應開始真正反思廢除損害整整中國幾代人的計劃生育這項無功於當代,卻有害於千秋的所謂基本國策了。

當然,莫言的小說《蛙》之所以獲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應劫而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元神也是水族蛙類。所以,這只蟾蜍精投胎的江澤之民上臺後,中國各地的水患和各種自然災害異常地頻繁,接連不斷。小說中的主人公「姑姑」正是「黨媽媽」的背影;蝌蚪、袁腮之流正是誹謗佛法,活摘人體器官的江澤民等中共吃人魔鬼的代表;蝌蚪與日本友人杉谷義人的關係正好暗示井底之蛙的江澤民的日偽漢奸身世;王仁美、陳眉和陳鼻等的悲慘遭遇則是被中共奴役半個多世紀的勞苦大眾的真實寫照和縮影。

《蛙》還隱晦地寓言了中共實行「計劃生育」真正的險惡用心,那就是企圖讓已連續承傳了五千年的中華民族斷絕香火,並將華夏兒女統統變成馬列子孫!

前外交部長唐家璿在回答國際宗教組的質問時曾說:「如果中國共產黨不偉大光榮正確,那為什麼十四億生命願意投胎到中國來?」諸不知,這十四億生命之所以冒著天膽投胎到紅朝來,是因為這裏曾經是神州,神所眷顧的地方。只有轉生到這裏才能在末法末劫時期聽到佛法,才能在人類大淘汰之前被神所拯救!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