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藏身紅茶包 難逃法眼被逮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3日電)南投警方今天宣布查獲K他命近40公斤,逮捕兩名毒販;警方發現,毒販為了逃避查緝,以大型紅茶包包裝掩人耳目。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於8月中旬接獲檢舉情資,獲知莊姓男子涉嫌在台中市與南投縣等地販售三級毒品K他命,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歷經月餘蒐證,專案小組查出莊嫌於南投市東山路租屋,平時以自小客車做為販毒交通工具,11日晚上北上購取大量K他命毒品,準備運回南投市販毒牟利。

專案小組昨天上午持搜索票前往莊嫌住處搜索,但莊嫌賃居在公寓大樓,住屋大門外尚有一層鐵門,擔心強行攻堅,毒品恐怕會被用水沖掉,湮滅證據。

專案小組最後決定守株待兔,在莊嫌住處附近埋伏,昨天午後發現另名張姓男子駕車前來找莊嫌,警方見機不可失,決定等張嫌離開莊嫌住處時採取行動。

警方當場在電梯口盤查2嫌,除從莊嫌隨身皮包內取出K他命毒品1小包,並即刻進入其住處搜索,當場於房內再查獲1大包、5中包、1小包及帳冊、行動電話等相關販毒證物,總計查獲K他命毒品39.3公斤重。

警方發現,莊嫌為了掩人耳目,以大型紅茶包當包裝,將1公斤重的K他命毒品放入紅茶包內,用來逃避警方查緝

警方表示,這個集團利用這種手法已成功販毒多次,且犯罪手法不斷更新,徒增查緝困難,全案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兩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