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威力強 限制級歌也開禁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以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PSY,由於他在國際樂壇的威力,使韓國女性家庭部對PSY被判「19禁」的歌曲「Right Now」,破格開禁。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韓國女性家庭部10日召開會議,重審被指定為有害青少年的250多首歌曲,最後達成共識,解禁PSY的歌曲「Right Now」。

韓國女性家庭部表示,解除「Right Now」的「19禁」令(韓國為19歲成年),是因為這首歌對青少年的情緒和市民意識沒有太大影響。尤其「Right Now」和「江南style」一樣,都是PSY展開海外活動的主要歌曲,因此備受關注。

目前「Right Now」在YouTube上的點擊次數已超過700萬次。當初,韓國女性家庭部予以「19禁」,是因為歌詞過於直接、粗俗且多俚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