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PSY和解 金章勳仍要離韓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韓國媒體報導,歌手金章勳因為最近發生與PSY不和等事,兩人雖已和解,但金章勳卻稱「因為太愛韓國而決定遠離韓國幾年。」打算離開韓國以導演身分展開活動。

韓國「日刊SPORTS」今天報導,金章勳25日推出新歌預告影片後,將前往台灣,進而展開旅居中國大陸的海外演藝生涯。

據報導,患有「恐慌障礙」病症的金章勳表示,「確實是為了生存才決定離韓國,離開韓國並不是我和誰之間的問題,而純粹是為了我個人。」

金章勳並強調,在韓國實在難以維持健康。雖然太愛韓國,但還是決定遠離幾年。

金章勳所屬經紀公司12日透過報導資料表示,金章勳截至明年春季在韓國展開活動後,將在美國和中國大陸20多個城市舉行巡迴演出。

經紀公司方面認為,因最近與PSY和解,心靈創傷也有所治癒,金章勳有望繼續在韓國展開活動,但他卻堅持離開,讓經紀公司不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