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偽造「抗日英雄」劉胡蘭被鍘死真相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在中國大陸的教科書裡,有一則故事,一個不滿15周歲的女孩子,被一伙人用鍘刀鍘死,這就是被中共宣傳為抗日英雄的劉胡蘭。實際上,劉胡蘭罹難時,不是抗日戰爭之時,而是內戰時期。而且死後才被追加為共產黨員,並且她是被共產黨人出賣的。

近代史學者章立凡,主要研究領域為北洋軍閥史、中國社團黨派史等問題。就劉胡蘭其人,他認為,這個丫頭比較二,人家偷驢她拔橛兒,搭上了小命兒一條。一直搞不大明白,為何題寫「生的偉大,死的光榮」?貌似語法不通啊!無數的「光榮」成就了誰的「偉大」?

劉胡蘭的死亡是個悲劇

劉胡蘭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故事。《是悲劇而不是英雄! 劉胡蘭死亡真相》文章中稱,她的死,是兩種她個人無法抵禦的強大的社會力量對她的利用、欺騙和無情的侵犯造成的。她並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她所堅信併為之獻出生命的所謂理念,事業,並沒有她所看到或是聽到那樣偉大。

文章說,劉胡蘭死亡原因是她配合敵後武工隊處死了本村村長石佩懷。據一些資料記載,這個村長為閻錫山的軍隊派糧派款,遞送情報。那時閻錫山是國民政府山西省主席,也相當於現在的山西省長。

劉胡蘭替共產黨敵後武工隊的武裝力量出力,並最終走上了殺人之路。

文章指出,從這一點來說,她不僅不是英雄,還是一個有罪的人。作為政府,需要追究殺人者的罪過和有關人的責任,本來是天經地義的,劉胡蘭等人參與了殺害村長的犯罪行為,自然是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

文章認為,看到劉胡蘭的可悲之處,失去了對自己生命的珍視,也視別人的生命如草芥,她的英勇和堅強,不是為了一個崇高的人類普世的目的,也不能體現人類本質的價值,而是為了自己一群人的私利的執著;她的從容就死,不是為了更加崇高的自由和社會的進步,所以,這個少女的死是可悲的,而不是英雄式的。

此外文章還稱,人類歷史上出現過許多聲名顯赫的人物,可這些人物並不一定就是英雄,有些人當時是英雄,那是控制他那個時代的需要,那個時代一旦成為歷史,他就不再是英雄,有可能是人類的罪人。
  
而在中國,劉胡蘭的所謂英雄事蹟曾經成為學生的教材,不過,熟知中共本質,經歷了幾十年被中共黨文化洗腦的中國人都知道,中共的教育始終都在用這樣的方式,煽動中國一代又一代的學生的仇恨激情,達到被中共統治和束縛的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