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消費故兒 海豹隊員母不滿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兒子在利比亞殉職的美國海軍海豹部隊(SEAL)隊員之母,今天要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造勢時別再提到她的兒子。

羅姆尼的發言人表示,羅姆尼會尊重這位母親的意願。

羅姆尼最近幾天多次對選民提及,他在2、3年前的耶誕派對上,遇過這名海豹隊員杜赫蒂(Glen Doherty)。美國駐班加西(Benghazi)使館9月11日遇襲,杜赫蒂是遇害的4名美國人之一。

羅姆尼這兩天至少講過兩次他與杜赫蒂相遇的往事,想更積極展現較私人的一面,並藉此故事批評總統歐巴馬的外交政策。

羅姆尼等共和黨人最近頻頻質疑歐巴馬對班加西使館遇襲一事的處理方式。

杜赫蒂之母芭芭拉(Barbara Doherty)今天告訴波士頓WHDH電視台,她希望羅姆尼別再提到她的兒子。

「我不信任羅姆尼,他不應該把我兒子的死擺進他的政治議程。利用這些勇敢年輕人,利用這些希望所有人自由的人,為的是讓歐巴馬丟臉,這樣不對。」

羅姆尼發言人高卡(Rick Gorka)表示:「羅姆尼州長深受與杜赫蒂相遇的回憶鼓舞,因此分享他的故事與回憶,但我們尊重杜赫蒂太太的意願。」

羅姆尼今天在俄亥俄州的第一站活動談到杜赫蒂的故事,但接下來兩場公開活動就未再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