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擋路 Psy又拿亞軍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0日法新電)中毒舞曲「江南Style」闖進美國「告示牌100首熱門單曲榜」(Billboard Hot100)創下佳績,但終究無法突破「魔力紅」新單曲OneMore Night,連3週卡在亞軍無法攻頂。

34歲的南韓饒舌歌手Psy以一首「江南Style」,搭配招牌騎馬舞,7月在YouTube掀起熱潮,創下超過4億點擊紀錄,一舉跳上國際舞台。

不過,Psy攻占全美最熱門告示牌榜的夢想再度幻滅,魔力紅(Maroon5)的One More Night在電台強力放送助威下,「江南Style」難越雷池一步。

告示牌今天在網站上說:「再一次,兩首歌的分數非常接近。」又說,雖然愛黛兒(Adele)和泰勒絲(Taylor Swift)等人氣唱將下週紛紛出擊,Psy還是有機會奪下冠軍。(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