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照明產業新科技 照亮韓國未來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光,應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從單純照亮用的照明,到顯示器,網絡通信,以及激光應用技術,橫跨多個 領域。韓國在光電領域擁有足以自豪的先進技術,其目標是成為世界三大光電產業強國之一。10月9日,國際光產業展示會在韓國光州召開,也標誌著韓國未來新興產業的動力。請看報導。

自2002年起,韓國光州市每年都會舉辦光電產業領域的國際活動,早早的就開始致力於發展光電產業。

從10月9日開始,到11日為止,光產業展示會在金大中會展中心舉辦。光州市藉此機會,向來自世界各國的200家優秀企業展示了一直以來研發的科技成果。

韓國光產業振興會會長李在衡:“光產業,是個環球業務。中小專業企業對於打開環球市場非常感興趣。把這些企業們匯聚到一起,共同開拓海外市場,或進行海外市場分析,制定銷售戰略,給予營銷支援,我們積極的做著這些。”

本次活動為全世界光電業人士提供了每年一次聚會及交流的機會。

韓國光技術院院長金善浩:“現在,我們的目標是到2015年為止,成為世界三大光產業強國之一。為了這個方面的發展,我們正在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LED照明既能節約能源,又可以減少環境污染。在本次活動中,韓國將LED領域作為主打產業推出,並展示了下一代的LED和 OLED技術。

光州市議會議長曺灝權:“再沒有其他地方,能像光州廣域市這樣擁有與光產業相關的集群。現在,相比較於國內市場,我們對海外光產業更感興趣,我們的政府也正在採取政策傾斜措施。”

同時,還舉辦了以顯示器基礎技術和LED應用技術為主題的多元研討會及海外出口洽談會,使這次活動倍受矚目。

光州廣域市市長姜雲太:“光產業是照亮人類未來的產業,也就是說,光州是光之城市。我們將努力讓在光州製造的LED,照亮包括紐約在內,巴黎,北京以及全世界。”

韓國光產業具有無限的發展前景,並正在向世界進軍。

而光州市作為韓國光產業的標誌,其未來也引人注目。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光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