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雙十節 三級政要到賀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華民國很快將迎來第101個「雙十節」,加拿大多倫多的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在皇家約克酒店舉行了大型酒會,數百名加國各屆人士及僑胞和政要共同慶祝「雙十節」,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多倫多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處長陳文儀及夫人潘曉雯主持了今年「雙十節」酒會。在開場表演舞獅過後,陳文儀首先以中,英文致詞,介紹台灣現狀及過去幾年來的成就。陳文儀錶示今天台灣人常去的國家及地區,98%都可以免簽,或以落地簽證前往。

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處長陳文儀:「海外的僑胞和國內的國人做一個適度的連結,不但促進在居住國本身的地位之外,也希望能促進雙邊和駐在國之間和台灣之間的連結,所以這一部分我是充滿了期待。」

移民加拿大多年的僑胞代表陳先生表達了他身為台灣人的自豪。

多倫多失業金上訴委員會主席陳蔭庭:「中華民國的價值和信仰的總統和加拿大沒有甚麼兩樣,加拿大的價值就是民主,人權。」

18位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出席了雙十國慶酒會,他們表示,會繼續推動臺加之間的交流。

安省省議員 Mike Colle:「最好的辦法就是生意往來,貿易關係和教育交流。」

這次中外來賓約600餘人,場面盛大。

新唐人記者司雨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