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罪惡之源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新聞週刊(340)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罪惡之源:江系媒體見風轉舵,掩不了血債派滔天罪行。

一、中國聚焦

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罪惡之源

近日關於薄熙來涉及活摘器官和策劃空難的消息經海外江系中文媒體爆料後甚囂塵上,有評論認為,薄熙來夫婦涉嫌參與人體器官非法摘取和販賣之前已在海外獨立新聞媒體中有詳細報導,這次江系媒體故意放料,意在捨車保帥。

10月2號,明鏡新聞網刊登文章,稱北京消息人士說,薄熙來涉嫌更多重罪,如果中共決意追究下去,薄面臨死刑的可能性越來越高。文章引用北京消息人士的話說,「現在,中共正在尋求薄熙來涉及命案的罪證,人體器官買賣、大連空難事件正浮出水面,涉及數百人死亡。」

這裡所指的空難是2002年5月7日北京飛大連的6136航班墜毀事件。今年4月份英媒就報導說,機上人員全部遇難。其中包括中共國家安全部人事司司長李岩峰,她的丈夫韓曉光與時任大連市委書記於學祥關係密切,是薄熙來夫婦的政敵。

英國《每日郵報》說被確定為空難縱火者的張丕林是前秘密警察,外界認為他只是事件的替罪羊。明鏡新聞網引用消息人士話說「薄涉嫌的罪行,的確比人們所知的要嚴重。」「王立軍正充滿激情地提供對薄的犯罪證言,某些曾拚命想拍薄馬屁的人,搖身變成受害者或正義人士,也在積極參與摧毀薄熙來的行列中」,這位消息人士還指出,如果中共需要,他們還可以重新審理薄谷開來。

10月3日,海外2家具有江派背景的媒體同時放風發表文章,稱「薄熙來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同樣的內容海外獨立媒體「大紀元」在今年2月份薄熙來事發之初已作詳細報導。時隔半年之久江系媒體再放這樣重磅的話題,用意令人揣摩。

10月4號,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美國國務院,公佈可能已經獲得的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切資料,包括王立軍可能已向美國成都領事館提供的任何資料這封聯名信說,「一位中國醫生王國齊(Wang Guoqi,音譯)在2001年向美國眾議院提供證詞時表示,他介入了中國死刑犯的器官摘取。自從那以後,更多的指控出現。」

7月25號,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邁克爾・波斯納(Michael Posner),在回答記者問及王立軍可能向美國領事館提供了活摘器官的有關訊息時說:「美國擁有來自於自己大使館和自己報告方面的大量資訊。」

美國華裔醫生王文怡:「在薄熙來主政的那些年,最驚人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以後被活摘器官,也是在他做省長的時候,在遼寧瀋陽蘇家屯發生的。正因為這個公檢法知道他本人這樣一個滅絕的政策,他們才這麼放心大膽的去做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

眾所周知的是,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是授命於當時的國家主席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和薄熙來都是其指示的執行者。有評論認為,目前薄熙來面臨重判,活摘罪惡即將全面被曝光,江派殘餘勢力寄希望拋出薄熙來保住江澤民、周永康和曾慶紅。

評論員趙培:「江澤民血債派本身背上了兇手的罪名解脫不了,連下臺之後都恐怕自己的罪惡遭到清算,一定要把自己人塞進政治局當常委才能安心。江澤民這一派的權力慾望已經讓江派成為中共黨內其他各派的公敵了。既然重罰薄熙來大局已定,江派想殺薄熙來滅口,防止薄熙來戴罪立功供出周永康、曾慶紅和江澤民的罪惡。所以大家看到之前放風薄熙來沒事的媒體,忽然爆料薄熙來有死刑可能。」

薄熙來被雙開後,網友發現微博悄然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活摘」等超級敏感字,而且至今沒有封殺。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惡是中共的死穴,這種百位議員聯名的事情很有可能在全世界形成一種公開討論活摘器官問題的氛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罪行會在全世界曝光。那樣,中共無論如何也無法再繼續存在下去啦。」評論認為,胡、溫、習在給目前給薄熙來的定罪上還有所保留,往下怎麼發展還很微妙。如果把血債派拿出來清洗,中共就面臨解體。

新唐人記者姜禹、吳劍綜合報導

二、港臺掃描

中共政法黑手延伸香港 干擾真相點

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7月發動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香港法輪功學員開始在一些重要的景點設立真相點,向大陸遊客講述被迫害的真相。當九評共產黨社論發表後,這些真相點也成為大陸同胞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窗口。十多年來的風風雨雨,法輪功學員一直秉持真善忍的精神,獲得當地市民的認同和支持,然而在有地下黨員之稱的特首梁振英當選後,一個叫「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組織悄悄的在6月8日成立,隨即自6月10日開始對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進行侵擾衝擊,持續至今已將近4個月。事件引起香港政界和人權界的高度關注,紛紛要求當局制止暴行,法辦兇徒。

6月10日,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首先侵擾位於九龍紅磡火車站的法輪功學員真相景點,其後將侵擾行為擴展至落馬洲、黃大仙、家維邨和東湧地鐵站等地。他們穿著一式的綠色制服,使用種種惡言挑釁以及粗暴干擾的舉動,阻撓學員正常的向大陸遊客講真相,包括侵佔原本法輪功擺放橫幅及展板的空間,用擴音器貼近法輪功學員大聲播放,用橫幅遮蓋、包圍或纏繞學員,還多次誣告學員。

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8月7日發出通告指出,「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是中共「邪教協會」網絡系統的最新成員,其幕後指揮者是以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為首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政法委。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它就是中共政法委在香港的一個分支,這個所謂的關愛協會以民間的身份來出現,但實際上是為官方做事的組織,……政法委610下屬的具體做事的機構,……無論它以什麼的形式出現,無論它說什麼口號,根本它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他強調正對該「邪教協會」進行追查,必將其繩之以法。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中共對法輪功的學員迫害是群體滅絕罪,這和二戰時納粹戰犯是等同的罪行,希望他們不要執迷不悟成為中共的陪葬品。他們唯一的出路就停止一切這些犯罪活動,坦白交代他們自己所犯的這些罪行,檢舉揭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這些惡黨團夥除了侵擾真相點,其後更進一步針對由法輪功學員開辦的媒體新唐人和大紀元。特別針對新唐人首次在香港舉行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8月18日初賽當天,惡黨團夥一批幫兇在會場外糾集鬧事,不停進行暴力衝擊和出言挑釁,試圖破壞比賽順利進行。不少幫兇以持票為由,企圖衝入大門。

10月1日國殤日,惡黨團夥再次出動,數十名成員聚集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周圍,衝擊國殤日聲援退出中共組織的集會會場。多位在集會發言的香港與台灣知名人士斥責中共在港發動文革式批鬥運動。

香港支聯會主席、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卑鄙的是中共煽動人民去對付人民,這是最卑鄙的手段,不應該這樣做,這是最分化、最卑鄙的手段。」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他日就會像法西斯主義般衝去別人處打人,然後叫公安即香港的警察去拘捕人。我希望尤其是自稱是泛民主派的立法會議員,不要當看不到這事,不要以為法輪功首當其衝,自己可以獨善其身。」

香港民主黨國事小組召集人林子健:「是中國裏有特色的黑社會主義,去殘害和對付中國的同胞。什麼叫做國殤?如果共產黨不下臺,永遠都沒有國慶。」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維護法輪功學員合法權益,不受中共黑幫勢力的暴力侵犯、誹謗汙衊,這不只是為了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也是在維護香港人民的人權和尊嚴。」

惡黨團夥的行徑也引起香港人權監察的關注,總幹事羅沃啟親身去視察過部份法輪功真相點被中共親共團夥侵擾的情況,他認為,警方應公平公正的執法,維護被侵擾團體的表達空間。

香港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沃啟:「但當你的橫額擋住了別人的橫額,而別人都在示威,當然很有問題。警方應按照國際人權法去協調,使弱勢群體得以表達;不會因為一方表達時,另一方不能進行表達。」

他並強調,在香港一國兩制下,中共不應插手香港事務。

香港人權監察總幹事羅沃啟:「不應該慫恿、支持或介入某些團體,或指使某些團體在香港進行一些活動,破壞一國兩制,香港事務就香港才處理。」

香港部分傳媒也開始關注事件,在8月8日出版的《壹週刊》雜誌,揭露該邪教協會由親共民建聯前成員林國安負責,其人曾是江西井岡山市政協特聘香港委員。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認為,中共在港建立滲透組織的情況日趨嚴重。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我相信香港已經去到一個階段,就是由盛傳為共產黨員的梁振英開始,以至有中聯辦的介入,香港已經有不少和共產黨背景拉上關係的人和組織,在香港公開或透過地下組織去做些事,殘害香港的核心價值。」

隨著百度解禁包括法輪功、九評退黨、活摘器官等敏感字眼,以及近日在美國有106位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活摘器官的驚天黑幕正在處於全面曝光的前夜,越來越多的人相信,面對國際與國內越來越洪大的譴責呼聲與退出黨團隊巨潮,中共解體為期不遠。正如追查國際正告那些幫兇們,盡早醒悟,勿做中共的陪葬品才是上策。

採訪:林秀宜
攝影:潘在殊 余剛 蔡雯文
剪接:李國雄

三、新聞週刊340大事件

國殤日港各界聲援退黨 斥中共暴政
香港多個民間團體於10月1日在港島區的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國殤日舉行聲援1億2千多萬人退黨的集會遊行,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等多位知名人士發言,斥責中共暴政殘害人民。有演講者指出,從大陸器官買賣活躍,可見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真實存在。集會結束後,八百多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半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出發,途經港島區鬧市,大約在下午6點到達終點的中聯辦。

香港國殤日海難 至少36死逾百傷
香港十一國殤日晚發生了自回歸以來最嚴重的撞船意外。一艘載有100多人的客船,在南丫島背面和一艘快艇相撞。客船幾分鐘之內以90度角直插沒入水中。很多乘客掉落海中,還發生了「人踩人」的慘劇。事故已導致38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兒童。超過百人受傷,香港政府將10月4日定為全港哀悼日,一連哀悼3天。

美總統大選辯論 民調指羅姆尼成大贏家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同台辯論在10月3日晚舉行,兩黨候選人就減稅、健康醫療及政府扮演腳色等議題進行攻防。評論人士認為,奧巴馬在辯論中尤其是在談經濟議題時表現遲疑。羅姆尼在奧巴馬面前展現出咄咄逼人的氣勢,以明顯優勢壓倒了總統奧巴馬,成為了這場辯論的大贏家。奧巴馬的選情面臨被羅姆尼逆轉的危險。CNN、CBS及谷歌分別進行的民調結果也顯示,約有46%到67%的受訪者認為羅姆尼在辯論中獲勝,只有22%至25%的人認為奧巴馬勝出。

美國製造業4月以來首現增長 9月失業率下降到44個月低點
由於新訂單大幅增加,美國9月份的製造業4個月來首度出現增長,採購經理人指數達到51.5。這個令人充滿希望的跡象表明,美國經濟正在逐漸改善。同時,5號最新出爐的美國失業率數據表明,9月新增加了11萬4千工作,失業率將近4年來首次低於8%。這對總統奧巴馬的競選無疑是個利好的消息。

雲南彝良山體滑坡 18小學生遭活埋
10月4號,中國雲南省彝良縣發生山體滑坡,瞬間將附近小學的教學樓及農戶掩埋,造成19人死亡,包括18名小學生,滑坡體導致油房河被阻斷,800多人緊急疏散。由於雲南彝良其後三天持續陰雨,救援難度更大。

美國務院宣佈 台灣免簽國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納波裡塔諾(Janet Napolitano)10月2日在國務院舉行的會議上,正式宣佈台灣成為美國免簽計畫國,從11月1日生效。納波裡塔諾表示,台灣加入免簽國,代表著美台之間在安全、經濟和人員交流上的緊密關係。這是奧巴馬政府在大選前努力促進旅遊、帶動國內經濟復甦的一項舉措。同時對於提昇台灣的國際地位意義重大。

四、社區巡航

1. 智庫:加國移民改革過多過快

加拿大的政策研究機構Maytree基金會,10月4號發表了對聯邦移民部過去4年修改移民體系的評估報告,認爲改革的範圍和速度都是前所未有的,長遠來看,可能會削弱加拿大對移民的吸引力。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報告的作者之一Naomi Alboim研究移民政策30多年,曾在聯邦及安省任職25年。她說聯邦移民部從2008年到今年7月的改革措施,使得移民加拿大以及成為加拿大公民或難民都變得更困難,但同時取得臨時簽證更容易。
Maytree高級研究員Naomi Alboim:「我們的移民政策日趨於,更加著重短期勞動力市場經濟影響。而不利於長遠國家利益的移民政策。改變的很多政策都著眼在吸引最聰明能幹的人,落地即可產生經濟效益。」

她認為聯邦在加快移民審批速度,調整移民類別和評估體系的同時,很多改革措施缺乏長遠考慮、制定的政策彼此間缺乏相關性和連貫性。例如加快遣返不合格難民的改革。

「很多規定都是要確保,難民申請失敗者儘快遣返。但很少措施確保僱主對待臨時外籍勞工時應遵守規定。」

她認為父母、祖父母團聚移民政策,也體現出政府衡量經濟利益的眼光太窄。

「如果只把父母但當做排水管道,而不考慮他們對整個家庭的貢獻,不僅是社會貢獻也有經濟貢獻。父母使得子女能安心工作,如果他們照看孫子女。父母自己也可能打臨工,補充全家的經濟收入。」

對於聯邦在新的技術移民評分標準中加大語言能力的要求,Alboim表示贊同,但就認為會影響中國移民數量。同時,提高公民入籍語言門檻,也會降低對移民的吸引力。

「過去大多數移民都會儘早入籍,一旦他們抵加符合條件後。成為公民帶來一種歸屬感,在這個國家安身立命了。成為公民意味著能投票,而且不能再被遣返了,這對很多移民來說非常重要。一旦你成為公民就是公民了,國家會保護你,如果你再在其他國家遇到麻煩,那很重要。」

Alboim建議移民部在制定政策時,從長遠考慮,並充份考慮不同移民類別政策間相互影響,同時要充分諮詢包括省政府在內的利益相關方的意見。

當然,Alboim相信,移民部制定的改革措施還是實行過程中,實際效果到底如何,是否會向Maytree報告中擔心的會影響加拿大國家的長遠整體利益,還需要事件來檢驗。不過,最終大家都希望,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會走向能吸引移民,並保持加拿大在移民國家中的競爭力的方向。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2. 加國肉類召回至1800種 XL工人曝內幕

我們來關注一下加拿大歷史上最大的食品召回案的最新情況,星期五,食品檢驗局將召回肉類擴大到1,800種。而同時,紐芬蘭和拉布拉多也發現了一例大腸桿菌中毒病例,含有與XL廠牛肉同株的細菌。不過該病人已康復。

就在XL廠被勒令停工前,這裡每天要屠宰加工四千頭牛。
食品檢驗局派出的檢驗隊已經在廠裡呆了八天,確保出產的牛扒等可以安全食用。

該廠前雇員覺得這次的召回時間並不出奇。
XL廠前雇員Kyle Sailikin:「我一點也不驚訝。」
Kyle在薩省開自己的屠宰廠前在XL廠工作。

XL廠前雇員Kyle Sailikin:「加工是第一位的,一直是這樣,首先就是加工,而不是清洗,也不是安全,也不是工人,就是加工。」

清潔和維護是現在和前任雇員以及合同商的基本要求,但是有消息指出,該廠工人忽略了如洗手和戴頭套的基本程序。一位合同商說工廠的輸出流水線讓他感覺惡心。

匿名者:肉和肉塊掉下來,落在機器底部,看的出來,已經掉在那兒一段時間了。

而XL廠在聲明中也承認這方面有疏漏。

XL廠聲明:有關食品安全的執行程序是不足夠。

工廠方面至今還沒有接受媒體的採訪,但是已經聲明會改進其培訓和生產程序。

九月初,食品檢驗局發現,阿省布魯克斯市XL食品公司肉類加工廠,出現大腸桿菌污染,食品檢驗局隨即下達了7項糾正措施,付諸實施,最後於9月27日,關閉了該工廠。XL食品公司週四發表一份聲明,表示對出產的牛肉負責。目前被召回的產品數量直線上升,涉及加拿大每個省份和地區,以及美國的41個州。目前檢查人員正追蹤XL的產品,到二級和三級的分銷商、製造商和零售商,所以召回的範圍有可能進一步擴大。大腸桿菌中毒病人阿爾伯塔省有5例,薩斯喀徹溫省有13例。其中部分已證實與XL牛肉產品有關。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

五、休閒一刻

1. 曾近距離追隨毛 李敦白反省共產主義

作為曾唯一被吸收為中共黨員的91歲高齡的美國人,李敦白有著傳奇式的一生,他從1945年起開始追隨共產黨,曾近距離接觸過毛澤東等第一代中共領導人,也曾積極參加過文革,最終卻兩次被共產黨關入監獄,長達16年。近日,一部反映李敦白這段不平常的人生經歷的紀錄片《革命者(The Revolutionary)》在美國推出,同時也記錄了李敦白對這段歷史的深刻反省和懺悔。

紀錄片《革命者》通過李敦白的回憶,記錄了他從在美國出生開始,到文革結束後回到美國這段歷史。

李敦白:「每天都很痛苦,你是獨自一人,但卻又不是獨自一人,你每天坐在那裏,而另一個可能將要發瘋的你坐在你對面看著你。你知道,你隨時可能瘋掉。」

在紐約的放映會上,李敦白表示,對中文和中國的熱愛,使他想成爲美國和中國人民交流的橋樑。

李敦白:「不料從第一天起我就非常愛上了這個語言(中文),我覺得它非常美妙。」

李敦白1945年被派往中國,1946年加入共產黨,但在1949年被指控爲美國間諜,坐了第一次冤獄。6年後才獲釋,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擔任外國專家。

文革期間,李敦白曾被樹爲造反派典型,到處發表演講。但血腥的現實讓他開始反省。

李敦白:「每兩年就來一次大的階級鬥爭,‘一小撮’就成爲犧牲品,目的是恐嚇大部分人。」

兩次冤獄過後,李敦白對中共的體制得出了自己的結論。他也於35年前就不再是中共黨員。

李敦白:「在這個體係中,只有最高層的少數幾個人能決定讓人們看到和聽到什麼,他們有絕對的權力,這跟什麼無產階級或勞動人民沒有任何關係。」

影片的最後,李敦白表示,今天許多中國的年輕人對文革一無所知,反省和記錄這段造成數百萬人死亡的歷史對整個人類都很重要。

李敦白還說,毛澤東拿中國社會做實驗,造成了幾千萬人的死亡,因而是個大罪犯。因爲這個說法,這部電影不能進入中國。

製片人Irv Drasnin:「在文革、大躍進,以及毛澤東的錯誤能在中國被公開討論之前,這部電影不能在中國放映。」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2. 日本創意媽 寶寶藝術行銷全國

每一位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日本的一位媽媽,把這種愛拓展到了一種與眾不同的藝術,而且還行銷全日本,她的藝術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一個普通的日本家庭,一個2歲的胖娃娃,媽媽象往常一樣,天黑了就哄女兒睡大覺。不過,這個家庭有不同。

女兒在榻榻米上酣睡的時候,媽媽的一項工作開始。鋪上一塊深色毛毯做地,用衣服拼出大馬、小貓。身為漫畫家的媽媽,滿腦袋最不缺的就是一顆童心。趁女兒翻身,在大馬的嘴裡,再放一根胡羅蔔,當然配上一個果蔬籃,再恰當不過了。

嗯~創意還需要很多其它的裝飾。別著急,慢慢來,我們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很快,一幅用衣服、襪子、蔬菜拼接的作品完成了,當然女兒是主角。趕快拍下這個精彩的瞬間,發一份給爸爸看。媽媽的一份作業完成了,女兒的甜夢依然做得香香的。

這個時候,經營酒吧的爸爸,趁客人少的時候,收看女兒最新的藝術照,一種溫馨瀰漫在他的心頭。

Nuno的爸爸Katsunori Sunami:「我晚上工作,看到這些照片,我就放心女兒很好。就覺得,我得努力工作,讓女兒高興。」

過去的一年,伴隨著女兒的成長,媽媽已經拍了200幅這樣的創意照片。她為此出版了一本畫冊,銷量很不錯,第一次印刷了6千本,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她公佈這些照片的網站,也收穫了5萬多觀眾的點擊,更引起了日本一些電視台的興趣。

看著熟睡中的胖娃娃,媽媽擔心女兒長大了,會埋怨自己沒跟女兒商量,就讓女兒做了明星。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