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國慶酒會 千人出席祝賀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6日專電)中華民國駐休士頓辦事處昨天舉行盛大國慶酒會,多位美方政要與當地學界、僑胞近千人出席,場面隆重盛大。

休士頓辦事處5日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1年國慶酒會,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傑克森李(Sheila Jackson Lee)、共和黨籍眾議員歐爾森(Pete Olson)、德州州議員修伯特沃(Hubert Vo)和霍華德(Charles Howard)等多位美方政要出席。

美國學界和法律界重要人士,德州僑界領袖、社團負責人、工商界代表近千人到場慶賀,場面盛大隆重。

休士頓辦事處長廖東周致詞表示,中華民國在民主大道上已獲得很大成就,美國盛讚台灣為亞洲和全世界的民主燈塔,中華民國由衷感謝美方對台灣的支持及協助。

廖東周指出,台灣已邁入成熟民主國家,與美國共享民主、人權、法治等普世價值,未來將持續援助世界其他國家。

對於美方宣布台灣成為美國全球第37個、亞太第7個免簽國家,廖東周對現場來賓表示,結果顯示中華民國國民高素質已獲得國際社會廣泛肯定,未來將持續努力提升台美關係、與德州等地的實質合作關係,共創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