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大劇院從新上演茶花女

【新唐人2012年10月7日訊】在中斷16年之後,星期天,莫斯科大劇院將從新上演威爾第的著名歌劇茶花女

一個國際團隊參與了這次演出。藝術指導是美國人讚貝羅,樂隊指揮是來自法國的坎貝隆,舞臺和服裝設計師來自英國,而歌劇演員則來自俄國。

威爾第的「茶花女」最早於1853年在威尼斯上演。歌劇基於小仲馬的小說,講述了一個巴黎社交女和一名年輕貴族的戀情。

三年之後的1858年,莫斯科大劇院首次上演了這部歌劇。從此這部歌劇成了歌劇院的保留節目,一共上演了1800多次。然而在1996年之後,這部歌劇在莫斯科劇院停止上演長達16年之久。此次則是16年之後第一次從新上演。

在星期五的綵排中,演員們身著華麗的戲裝,而舞臺的場景也從華麗的舞廳到臥室,呈現出大跨度的變化。

馬林斯基歌劇團的女高音施洛娃是茶花女的主演。她說,我不是第一次演唱這一角色。我在音樂學院的畢業作品就是這一角色。後來我在幾家劇院演唱過這個角色。但這次是我在莫斯科大劇院第一次演唱,這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榮耀。首次在這裡演唱茶花女,是任何女高音歌唱家的夢想。

這次在莫斯科大劇院的演出,吉馬蒂娃、沙吉姆拉托娃,以及施洛娃將飾演茶花女。

多爾哥夫和納格威金將飾演阿爾芒這一角色。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