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週年慶 首波熱銷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5日電)全台規模最大連鎖百貨新光三越週年慶首波6店開賣,統計業績新台幣13億元,比去年同檔首日增5%,南西及台中店更成長逾1成。

新光三越週年慶4日首波開打,6店同步開賣,包含台北南西店、桃園站前店、嘉義垂揚店、台中中港店、台南中山店及高雄三多店,總計推出600萬組特惠化妝品,加上買千不只送百,引爆精打細算消費者排隊狂購。

以新光三越週年慶開跑前宣布目標23.54億元,要比去年成長1%;昨天統計首波6店首日業績已達13億元,目標已過半,且較去年同檔首日成長超過5%,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首日業績更成長超過1成。

首日化�品特惠組熱銷一空的包含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SKII精緻青春組、LANCOME卸妝天后發燒組等。

新光三越說,週年慶首度加碼3C、大家電單區滿萬送千最高回饋,因此在大家電、法雅客與[i]Store都出現大量選購潮,其中以高單價冰箱、大尺寸電視與蘋果系列商品最為熱銷,New iPad售出1000台。

新光三越表示,獨家推出的系列贈品Little Twin Stars也在首日備受消費者矚目,其中刷千元限量兌換的卡友禮Little Twin Stars直傘送出超過2萬分,集滿50點贈送的Little Twin Stars行李箱更在4店秒殺兌換一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