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鹿場血腥 遊客排隊喝鹿血(組圖)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大陸中秋、十一長假,人們串親訪友、出外旅遊,是無可厚非的事,但隨之而出現的高速路大堵車、點垃圾遍地等亂象讓人大跌眼鏡。更有遊客趁著長假去南京鹿場排隊喝鹿血補身,現場一片血腥氣息,令人犯暈。網友諷刺:「需要補身子還是補腦子?」

《東方網》報導,在南京江寧橫溪有一養鹿場,場主楊師傅是南京某大型企業的一位下崗工人,十幾年前他與妻子變賣家產,來到這裡投資辦起了鹿場。

然而,報導說,10月3日一大早,楊師傅鹿場會客室內便擠滿了從城裡來喝鹿血的男男女女,有年長的也有年輕的。

據楊師傅透露,梅花鹿從鹿茸到鹿血到鹿肉全身都是寶,可比牛羊掙錢多。長假這幾天,每天都有一些城裡人排隊來喝鹿血補身。

報導說,鋸鹿角喝鹿血,「血腥現場」令人犯暈。


網友炮轟

對於鹿場的這篇報導,截至4號,網易論壇有3萬多網友參與留言,紛紛譴責這一行為:

網友ip:106.2評論:殘忍是愚昧的攣生子。難以想像21世紀號稱文明古國里的人還這麼原始,整個山頂洞人還沒進化!

芙小小仙子認為 :這是一個還沒有進化成功的民族,不論從智商上還是從行動上……

大菜刀真厲害警告 :有輪迴的,會遭報應的。

sdfhwhgs諷刺 :乾脆就來個人血饅頭!

ip:166.135調侃.:需要補身子還是補腦子?

ip:112.4質問.:當初喝嬰兒湯的時候大家也是這麼想的吧!

booq72怒罵: 天朝絕對是這個世界上最垃圾的,腐朽,骯髒,醜陋而xx的民族。

今年的中秋節和十一假期連在一起,連續8天的長假成為中國史上「最長的黃金週」。由於大量民眾出遊,高速公路堵車嚴重,許多旅遊景點垃圾遍地。有人提出需要提高國民素質。

但大陸民眾認為,這不能全怪在民眾頭上,而是當前從上到下的體制導致社會大眾普遍公德心低落所致。

有網友認為,與其去怪民眾沒有公德心,不如說是共產黨摧毀了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與修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