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嗎」話題火爆 網友悲催貪官幸福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共喉舌媒體央視的走基層「你幸福嗎?」被民眾回答「我姓曾」,這個話題瞬間在中國網絡引起千層浪。不管是姓福還是姓曾,我們發現,相較於面對鏡頭接受採訪時,民眾的強顏歡笑,網絡上的討論就直率許多,現在就一起來聽聽網友怎麼說幸福。

繼「我姓曾”之後,大陸網絡掀起一股「幸福風」,網友之間的流行問候語就是「你幸福嗎?」

10月3號,江蘇衛視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上發言,問網友對幸福的看法,有將近8萬條的評論,回答不幸福的佔大多數。

Niko_CJ說:看新聞聯播的時候幸福,看微博的時候悲催!

還有網友問:說不幸福,不會要被勞教吧?

另一名網友直接了當的說:我不姓福,我姓悲,悲催的悲。

還有網友表示,央視果然是不知民間疾苦,現在的中國是官無擔當、權貴橫行、國企害民、食品有毒、道德滑坡、底線失守,怎麼可能會幸福。

北京市民:「我很忙,我是電腦工程師,每天要幫人家搞維修,中國沒有幸福,中國人誰幸福?沒有幸福,都是那些貪官幸福。」

四川網民劉先生:「我現在是上無片瓦、下無寸土,我感到幸福嗎?我沒有醫療費沒有生活費?我已經六十歲了,我還幸福嗎?我說得出幸福來嗎?」

山西網民孔先生:「為共產黨歌功頌德,就是一個很滑稽的鬧劇吧。」

另外,對於中國票選幾個幸福城市,河南網民陳先生認為,這是中共在自取其辱,強迫老百姓被幸福。

河南網民陳先生:「最幸福的城市有自焚?實際上你看拉薩那麼多人自焚,被共產黨殘暴統治相當的不滿,相當的憤怒,他幸福在甚麼地方,幸福的人卻自焚?」

網友說,在新聞聯播裏,這是一個幸福的時代,在專家口中,這是前所未有的盛世。不過,只要上網,你就會發現,這其實是一個悲慘世界。

新唐人記者熊斌、君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