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實現承諾 半裸跳騎馬舞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以一曲熱情奔放的「江南Style」配上騎馬舞紅透半邊天的韓國產國際歌手Psy,4日晚間在首爾廣場免費公演與首爾市民聯歡,他實現承諾脫下上衣熱舞,使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Psy告訴同胞:「外國媒體問我韓國人的特色是麼時,我告訴他們說,最能表現韓國人特色的就是Dynamic!」

國際歌手Psy為了向熱愛「江南Style」的韓國歌迷表示感謝,於台北時間4日晚間9時在首爾市政府大樓前的首爾廣場舉辦「國際歌手Psy,首爾Style演唱會」,與雲集在廣場及大馬路上的8萬市民聯歡。

首都首爾市長朴元淳3日在推特上強調,「江南Style」一曲跨越文化壁壘,全首歌詞中的英文雖然只有「Sexy Lady」兩字,卻讓Psy躋身全球矚目的國際歌手之林,尤其Psy接受海外主要電視台專訪時,毫不猶豫以韓語歡呼「大韓民國萬歲」,實在令人頗感欣喜。

Psy在9月25日召開記者會時曾許下承諾,如順利登上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第一名,願意在首爾市民最多的地點架設舞臺,赤裸上半身表演「江南Style」。他今晚在首爾廣場登上舞臺時兌現這一承諾。

Psy說:「新榜單出爐後,我有可能會獲得更好的結果,也可能會原地踏步,當然也有可能會後退。在這樣關鍵的時刻,我之所以在這裡和大家在一起,是因為我知道我在美國活動的3個星期裡,大家給與了我莫大的支援和鼓勵。」

在首爾廣場的表演舞台上,配合焰火、燈光、火球等特殊效果,Psy熱情奔放地蹦跳了2個多小時。最後,他將因汗水溼透的上身白襯衫脫掉,重新表演了一次「江南Style」。

首爾市警方當局初步估計,Psy的首爾廣場演唱會有8萬多市民趕到現場聯歡。警方為維持安全,在廣場前的太平路和乙支路一帶進行交通管制,並延長首爾市地下鐵的運行時間。

同時,為保障市民安全,首爾市還派出6輛消防車和3輛救護車待命,以及出動5個警察中隊和600多名負責維持秩序和安全的人員。

Psy演唱會由首爾市社會網電視「現場直播,首爾(Live,Seoul)」自台北時間4日晚間8時30分開始進行獨家現場直播,同時,也透過享譽全球的Youtube和Ustream等社群網路向全世界現場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