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變態殺人幫 燒烤烹煮被害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央社東京4日法新電)日本警方和媒體今天說,將人殺害並將遺體添加咖哩烹煮和燒烤的3名男子,已遭當局羈押。

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這3人先用鎚子將被害人小林和之分屍,其中部分拿去燒烤,其餘丟棄在日本鄉下山區。

朝日電視台(TV Asahi)表示,3名凶手中有2人坦承殺害了小林;同時為掩蓋屍體氣味,還將某些屍塊以咖哩燉煮。

警方發言人指出,凶嫌為34歲的島岡承、30歲的吉田慶太和40歲的川村幸司,已在上週依肢解小林和之的罪名遭逮捕。小林已失蹤大約3年。

日本警方通常會在最初依較輕罪名將嫌犯逮捕,以便能羈押較長時間。

媒體報導,小林和之的遺體被送往日本北方新瀉縣前,藏放在東京1座倉庫的冰櫃中。

警方發言人表示,「嫌犯在2011年7至8月密謀殺人,並以鎚狀物摧毀(小林和之屍體),然後在烤肉架上燒烤屍體…他們將屍體毀損並丟棄在山區」,但未進一步詳細說明。

地方報導指出,凶嫌與被害人有金錢上的糾紛。(譯者:中央社林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