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港商擬羅湖橋維權散步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近年來在大陸投資受騙的港商群體越來越多,他們到北京上訪,也面臨被關被抓,一群港商群體就想出到羅湖橋散步抗議的方式,既保護不被抓,又向外界公開冤情,但他們的行動引起當局高度緊張。

繼在中聯辦抗議後,港商薛寶仁、馮國錦妻子和蘭梅三人,決定將行動升級,星期二舉行"茉莉花羅湖維權散步"啟動儀式,效仿北非茉莉花革命,準備到羅湖橋抗議,直接向中共當局討說法,引起當局緊張。

港商薛寶仁:『北非茉莉花革命就給我們很多啟發,我們要利用社會上正義的力量。自從我宣佈散步之後,邊境警署已經找了我好多好多次了,非常緊張,他們說不行呀,那個地方每天這麼多人,你們要到那兒散步,我們怎麼辦呢?』

談到在大陸投資被騙,申冤無路,薛寶仁說,歸根結底都是中共一黨專政造成的。

港商薛寶仁:『一黨專政,這個利益集團控制了所有老百姓應該得到的東西,憲法寫的甚麼都有,甚麼權利都有,但我們實際上有甚麼呢?』。

經和警方交涉之後,薛寶仁等決定將維權散步推遲到13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