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人士國殤日斥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隨著中共分崩而進一步曝光,近期引起國際上更大的關注。多位大陸知名維權人士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並呼籲大陸同胞加入三退行列,一起解體中共、結束暴政。

大陸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在香港的國殤日聲援退黨集會上發言指出,活摘器官罪行凸顯中共為滿足私慾而無所顧忌的殺戮、掠奪人的生命。

大陸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特別是現在揭露出王立軍、薄熙來在大連建立的屍體加工廠,讓人看到髮指的一種行為,這都是反人類的罪行。到現在中共還沒有把這案件拿出來審理,更讓人感到髮指。」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表示,只有中共政權才會做出活摘器官這種滅絕人性的行徑。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通過醫療系統和公檢法系統才能完成這個摘取和移植的過程。……活摘器官是中共的一個殘酷暴行之一,我希望全中國社會、全世界的人民都起來,選擇制止、揭發和反對這樣的暴行。」

他們還表示,目前已有一億二千多萬人退出中共組織,顯示中共政權正面臨解體。

大陸權利運動發起人胡軍:「現在中共體制都面臨著土崩瓦解,希望更多人加入這個退黨大潮中去解體中共,使中國走向民主憲政,每個人都能夠自由的表達,能夠使每一個人都免於恐懼。」

前陝西電視臺編輯馬曉明:「有更多的中國人民與中共這個禍國殃民的組織劃清界線,毅然與這些破壞社會的組織劃清界線,徹底脫離這些組織,這標誌著中共這個專制體制終將要徹底剷除。」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